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未来企业家协会:举办感受孤独之美创意沙龙互动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缓解封校期间社员们的压力,413日下午130分,我校未来企业家协会在至真楼一楼1102成功举办感受孤独之美创意沙龙互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未来企业家协会指导教师周多道及全体成员。


为响应疫情期间活动人数小于50人的号召,本社团两百余人共分4场进行。活动开始,由社团的指导教师周老师进行主持,并以此活动主题作为延伸,采访了几位社团成员,请他们说出自己在校期间的困扰和压力,并为其解答及缓解压力。最后由同学上台就“孤独之美”做出演讲朗诵,供社员们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充分体会到了社团的力量,也借此活动释放了自己的压力,感受到了“孤独之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