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爱心社:举办“情暖流浪动物,让爱不再漂泊”关爱小动物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我校爱心社举办了以“情暖流浪动物,让爱不再漂泊”关爱流浪猫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关爱流浪猫”主题宣传,手工制作猫窝,购买猫粮猫盆和竖立保护流浪猫警示牌四个部分。活动由社长统一协调,爱心社全体成员和爱猫人士参与。


在活动初期,爱心社社员在校园里向大家宣传爱护小动物,呼吁大家不要伤害小动物。大家在经过校园巡视、调研后,确定了几个校内流浪猫经常聚集的地方。社员们将自制的移动猫窝、装满猫粮和水的猫盆放置好,并定期向猫盆里投放猫粮。最后,协会成员在校园14号楼旁边小池塘、图书馆旁边、食堂北门马路对面处分别树立了“流浪猫救助点,请勿移动”的警示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大学生关爱流浪动物,激发同学们“关爱社会从小做起”的责任心,创建有爱的完美校园。爱心社社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社团活动形式,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