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明德学社:开展“绘画传统色彩——石膏娃娃彩绘DIY”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光,缓解生活与学习中的压力。校明德学社在2022年4月8日中午于宿舍楼下开展了绘画传统色彩——石膏娃娃彩绘DIY”活动。


本次活动物品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选好石膏娃娃后,便投入到了精彩的创作中。彩绘时,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搭配不同的色彩颜料,并在社团指导老师付金凤、唐艳艳的指导下,展示出一个个栩栩如生令人惊叹的创意作品。创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打扫现场,把剩余的颜料处理掉,把废纸等装入垃圾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明风尚。


通过此次石膏彩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抒发了学生内心情感,缓解压力。下一步,我社团将结合学生特点,继续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构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学校氛围。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