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计算机协会:成功举办“王者荣耀校园争霸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青年学生团结合作、健康向上的电子竞技体育文化精神,2022年4月6日,在团委和社团老师的指导下,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的王者荣耀校园争霸赛决赛在我校梦工厂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比赛现场投屏到梦工厂一楼大屏以展示比赛选手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同时在bilibili网站上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共有71支队伍。其初赛与复赛分别是4月2日与4月3日的下午在南阶101、103与203、205举行。每场比赛都有裁判监督和评分,并一一核对信息确保每个人都是本人操作,以此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交通运输队的“暴鱼战队”、电气工程学院的“星之队战队”、互联网学院的“cpdd战队”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土狗战队”。

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赛过程中,选手在比赛中相互交流、互相打气,并肩作战,将和谐、健康的游戏竞技精神展现给现场观众,选手们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发挥个人最好水平。还有来自不同的学院的解说员刘凤阳、刘恒祥、杨扬三位同学在现场进行解说,做赛事点评。


“侠”路相逢勇者胜。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最终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土狗战队”斩获年度总决赛冠军;互联网学院的“cpdd战队”荣获亚军;交通运输学院的“暴鱼战队”荣获季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登上颁奖台,由计算机协会会长进行颁奖并拍照留念。


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不仅给身在疫情防控中的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还借助团队竞技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拉近了同学朋友之间的距离;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一起努力学习,携手抗疫!

作者:钮永莉、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