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开展疫情安全知识学习和抗疫诗歌朗诵活动

作者:董波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位同学对疫情的安全认识,4月7日下午,建筑环境社举办相关主题的交流会;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开展。

        社团指导老师董波主持本次交流会,董波介绍了本次疫情的严重性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同学们需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接下来,开始抗疫诗歌朗诵活动。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全民一心抗击疫情的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作者:董波

 审核:朱永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