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毅”心抗疫—大学生的情绪管理线上观看学习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当下,同学们的情绪心理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面临着更大的学习压力和更多的社交问题。为了学习情绪管理,2022年4月6日晚,心理协会开展了“毅”心抗疫—大学生的情绪管理线上观看学习活动。本次线上主讲人为安徽省中医药高等专科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永教授。


本次线上讲座旨引导学生如何克服不良的心理因素,强调疫情封校期间如何调整情绪,王永老师告诉同学们要采取一种既表达双方,同时又能达成共识的解决方案。比如多运动保持愉快的心情,在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要学会改变心态切勿急躁,积极主动与别人交流等。在讲座期间,王永老师还播放了一些疫情期间的纪录片,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共同等候花开,帮助同学们减轻了心理压力,更积极地面对生活。


最后,活动结束心理协会选取了一些同学做得好的笔记进行展示。之后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知道了在生活中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保持心理健康。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