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封校期间学生的课外活动,锻炼身体、加强体能,2022年4月6号下午4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在学校排球场旁边的跑道举办了“羽毛球比赛”。社团指导老师和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活动开始前组织部部长在负责签到工作的时,叮嘱全体成员戴好口罩,在指导老师吴成达、赵振华社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们进行了羽毛球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激烈的比赛中学生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你来我往中同学们玩的非常尽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展现出我社团成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