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会计协会:举办《“五步法”模型在收入确认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多的融合信息技术和数据分析技能,会计协会于3月30日下午15:30分在致真楼1101教室开展《“五步法”模型在收入确认中的应用》学术讲座,讲座由魏贤富老师主讲,会计协会成员参加。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魏老师分享了对“五步法”模型在收入确认中应用的研究。魏老师首先介绍了五步法的第一步是要熟悉已经订立合同的性质和类别,指出识别合同的重要性。接下来,魏老师讲解了识别合同中单项履约的义务,以及确认交易价格、分配交易价格、确认收入的方法。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讲解内容、实操方法等议题和魏老师进行了互动。活动最后,魏老师表示我们现在所处的数字时代对会计人员的要求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书面报表,而是运用数据分析方法、模拟不同场景,时刻保持开放的思维并不断学习,以后才能更好地胜任会计这个工作岗位。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