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大学生社团联和会:成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224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在南阶203如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联指导老师陈苗、社联全体成员以及社团负责人。



会议首先听取了社联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汇报,主席团代表尹文才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下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社联指导教师陈苗对本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总结。她强调,干事们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社联要树立共同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下,加强内部建设,抓好新活动,提升社团管理。



会议还对社联本学期涌现出来的最佳部长”“最积极干事进行了表彰。其中,积极干事代表杨吕杰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在社联的蜕变与成长,同时激励干事们珍惜时间、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和学习经验,从反思中汲取继续努力的力量和规划未来发展的工作目标,推动社联工作高质量运行,为下学期社联各项活动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