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书法协会:成功举办“益”元送春联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需求,愉悦身心,陶冶情操。12月22号下午校书法社在校内成功举办了“益”元送春联活动。



此活动主要以写春联为主。首先是将写好的对联分享给同学们,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春联和书法。其次是同学们自己亲手写春联感受其中的乐趣。过往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节日气氛,让同学们在品味春节民风民俗中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培育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进一步的通过写春联了解书法,对书法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更多的同学传承和发扬。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