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花艺社:举办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22下午,花艺社在校2212教室举行了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下午两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到齐后,指导老师在讲台进行了插花教学演示。教学演示完毕后,同学们两人一组进行了手动实践。实践过程中同学们氛围高涨,社团负责人也积极的给予帮助。在同学们插花都完成后,指导老师进行了统一点评指导。让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最后清理打扫完场地后,同学们都带着自己的作品,在笑容与满足中离场。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实践到了插花知识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和社团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展现了花艺社的风采。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