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绿源环保社、花艺社举办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丰富社员们的课余生活,在校内宣传环保知识,花艺社、绿源环保社于612号在男生宿舍6号楼下的荷花湖旁举办“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绿源环保社社长刘前兵和花艺社社长高佳佳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接着宣传了有关如何保护环境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环保相关知识,也知道了生活中如何从小事做起,承担起保护环境这份重要的职责。社团成员耐心的为每一位参与同学讲解环保知识,让参与的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让我们感触颇深,美丽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大家来保护的,这样才能让身边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时刻谨记环境才是我们生存的根本。举办这次活动,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