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6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交通运输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舞蹈大赛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校报告厅成功举办。至此,本届校园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六百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本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

本次艺术节闭幕式上不仅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的精彩舞蹈表演,还邀请了技师学院艺术团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分别为闭幕式表演了开场舞和压轴舞,用震撼的音乐燃烧热情,用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青春,每一个音符的跳跃,都尽显着年轻的活力与张扬。

李平权处长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为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颁奖。经过一个多月的赛程,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商学院团总支以及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我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氛围,通过了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更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