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广播站举办“歌声中的党史”学术讲座”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526日下午14:30,广播站在1119教室举办歌声中的党史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广播站、合唱团、艺术团的同学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人文素养教研室副教授王蓓蓓主讲。

讲座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通过《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游击队之歌》、《保卫黄河》、《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十余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歌曲,串起了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谋幸福、谋复兴的奋斗史。师生们在歌声中聆听党史故事,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

最后,讲座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