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会计协会举办“会计基础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0522日,由会计协会举办的“会计基础技能培训”在致真楼1404机房开展。本次训练营由会计协会指导教师魏贤富老师全程指导,来自管理学院20级会计专业的近40余名同学参加了为期一上午的针对性会计基础技能培训。

本期“会计基础技能培训”主要结合20级会计专业已学课程开展专项培训练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会计实际操作能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融合,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基础技能的举办一方面能够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更好的陶冶大学生的职业情操、加强校会计协会的凝聚力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在为我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培养和选拔参赛选手,检验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还是我校技能型会计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和有效途径。

通过一上午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但实践操作环节却也生动有趣,能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使自己更加热爱会计专业,更坚定了自己在会计这条路上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并希望协会今后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