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举办“书香致远——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从读书中体会到快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在致学楼举办了“书香致远——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社长张文龙主持,指导教师董波参加本次活动。

董波推荐了《红岩》等红色书目,《走向新建筑》等专业书目,《历史的三峡》等社科书目;勉励大家多读书,坚持读书。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作者:董波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