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 科技馆参观实践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47日下午一点半,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优秀干事在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社长的带领下前往滁州科技馆进行参观实践活动。

出发前科协社长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团总支的副书记在校东门对活动参加同学们进行了活动前动员,进行了一些组织安排,强调了外出安全、行动纪律和文明礼貌,展现出大学生的高尚素质和良好风貌。

  

滁州科技馆设置了“儿童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等5个主题展厅,14个专题展厅以及创客活动教育实验区。同学们进入科技馆之后在社长带领下开启了科学探索之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两个小时的参观实践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科技馆并留影纪念。滁州科技馆的每个展项都蕴含着许许多多的科学道理,通过此次科技馆参观实践体验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也增长了一些学习见识,培养了自己的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