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汽车协会参加雷锋月系列活动 ——义务洗车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持续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月活动。三月,万物复苏、春风送暖。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持续推进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329日下午,汽车协会参加了为全院老师义务洗车的活动。

下午一点四十分志愿者在汽车协会会长陶国庆的带领下早早来到洗车场地积极做准备。如火的骄阳和高温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调试水枪的时候,老师们就陆陆续续的把车开到了我们的7号实训楼下,在同学们的引导下把车停在了我们指定的车位上,并且留下相关的信息后我们对老师的车进行全方位的清洗。

飘扬的旗帜、闪耀的青春。汽车协会发挥“服务全院、服务职工”的作用,用雷锋精神作激励,热情高昂,合作默契,共计清洗车十几辆车。在何凯老师和实训中心江雪峰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同时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清洗车辆,向同学们讲述雷锋同志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

活动前后共三个小时,下午四点结束后,汽车协会全体干事对其活动场地进行打扫,并为辛苦劳动一下午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奖状,忙碌而充实的洗车活动在夕阳余晖结束了,但雷锋精神却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