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日中午,建筑环境社全体成员在指导教师董波的带领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

董波介绍到:1978511日,《光明日报》发表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像一声春雷,冲破了思想僵化的严重束缚,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的根本路线重新清晰地呈现于世人眼前,推动了全国性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解放运动,成为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思想先导和撬动改革开放的哲学杠杆。

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亦将铭记这段历史,继续秉持实事求是原则,传承胡福明先生勇开思想先河、勇立时代潮头的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书写青春华章!

作者:董波

审核:刘文元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