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青春活力,团结拼搏”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校园体育的发展,锻炼学生的意志,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2021328滁州广播电视台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校园篮球争霸赛于校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在滁州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校体育部教师的指导,校团委的配合与支持下顺利开展。比赛共有19个球队参加,激烈的斗争五轮角逐出来,最终由校队成员组成的“把球给我”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学生们参与热情极高,比赛态度认真,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技术,赛出了友谊。期待下次篮球赛场再会。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