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花艺社举办花卉知识竞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吸引同学们多去关注花卉知识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花艺社于2021327日在至真楼1107举办花卉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社社长高佳佳简单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和活动流程。此次比赛分为上、下轮和中场互动三个环节。首先,上轮赛制为选手完成十道题目,正确答出植物名称、所属科目、种类三个关键点。社员答题冷静、高效,十分积极活跃,不时地为植物知识丰富的社员表现夸赞。其中,中场词接龙和看花图,猜花名社员们也很喜欢,一个个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社员们分别介绍了花的故事、花语。最后由这一届花艺社社长对比赛作出详细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一定的肯定并且在不足之处提出中肯建议。本次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是王文青同学,第二名是李智远同学,第三名是丁露同学,恭喜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更多的花类植物,了解到更多关于花的秘密,还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花世界的美丽,更广泛地学习花卉知识,从而关注并爱上这个美丽的世界。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