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明德学社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珍惜水资源。为了增强学生节约用水的意识,明德学社于2020325日开展了“水光潋滟,更待节水有心人”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活动初始,社团成员们精心布置好宣传设施。活动中,社团成员们向前来签字的同学介绍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积极宣传节约用水;日常生活中水龙头在滴水,可以走过去随手关上;做好水资源的再次利用,收集自己的洗脸水、洗衣服水冲洗厕所等等。

通过这次活动,参与签字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细心留意生活中的点滴加以改进,“远路从近处开始,大事从小处开始。”相信这样下去,节约用水的观念一定会越来越深入人心!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