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天是38号女神节,为丰富我院在校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女生自立自强、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心理协会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庆祝女神节的到来,心里协会每个男生都精心制作了贺卡,这些贺卡别出心裁,创意十足,深得女生们的喜欢。心理协会还组织了女神节绿色通道活动,号召男生们发扬绅士风度,在用餐时为女生们让出一条绿色通道,获得了男生们的积极响应。无论是大一,大二女生,还是忙着升本的大三师姐,都能在微冷的寒风中收到这一份温暖。令女生们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女生节。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