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开展人物分享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318日星期四晚七点,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在致新楼5102教室举办了“量子理论创始人—马克斯·普朗克”专题人物分享会。

社团成员石根同学为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团指导老师--穆念老师的支持,并邀请学院内外对此感兴趣的同学来到活动现场聆听此次知识分享会。

分享会中石根同学以“历史上最帅的物理学家是谁”的小问题为起始,引起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思考,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石根同学从马克斯·普朗克的生平、成就及普朗克常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马克斯·普朗克这个伟大的物理学家有了基本的了解。会中更引入了大量的数据、照片、视频,使本次分享会更加生动形象。分享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互动,整个分享会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科技探索精神。“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是此次活动聆听的同学们所表达的观点。本次分享会完美的达到了活动目的,充分利用同学们的空闲时间培养对科学精神的探索。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