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明德学社召开社团工作指导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社团凝聚力,规范社团管理,提升社团工作水准,明德学社于20213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30教室召开了明德学社新学期工作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社长徐晓龙主持,参会人员为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开始,由社长徐晓龙简单致辞,阐述了学社上学期取得的成果。随后,在王素珍老师的建议下,各部门负责人简单进行了学期总结及自我介绍。王素珍老师对社团新学期工作规划及开展作出重要指示,樊阳老师对社团新学期规章制度及纪律作出重要指示。最后,学社还通过了任免不称职人员的重要决策。

通过此次会议,社团工作质量得到保障,社团管理人员的凝聚力得以提升。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