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举办横幅签字心理健康手册发放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322日上午,心理协会在学校举办了横幅签字心理健康手册发放活动,全体干部干事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横幅签字心理健康手册发放活动的目的在于向广大学生宣传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并培养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与健康、积极、向上的审美情趣,使大家时刻以一种最佳状态面对生活。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主办。

活动期间,心理协会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号召自己周围的同学一同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虽然与我们的交流不是很顺利但这并没有减少到他们对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报名参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本次宣传活动既引起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也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