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年轮流转,春风携客,又是一年初春新气象。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1318日中午1230在南阶2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甄帅、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社联主席张龙、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联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部门工作展望,全面、深入地规划了第二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大会第二项由社联主席张龙做工作计划报告,详细的分析各部门以及社团工作规划,进一步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准备。大会第三项,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做指导发言,对成员点滴的进步表示欣慰,并对社团联第二学期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会最后,由团委副书记甄帅做总结发言,对社团联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是新学期推动各项工作的一步骤,规划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第二学期的工作发展方向。相信社联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保持优势、弥补不足,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展望未来。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