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爱心社参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志愿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37日下午2点半,爱心社在扬子敬老院参加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给老人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集合,负责人对活动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发放相关的活动物品。活动期间,志愿者进入敬老院,为老人修剪指甲、包饺子、陪老人聊天等。之后还积极帮助老人们整理被褥,清扫卫生,为老人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大家依依不舍与老人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温暖,也弘扬了当代大学生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敬老院老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