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科技创新想法比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228日晚7点,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在5103教室举办科技创新想法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众多学生参加和观摩,并邀请社团指导教师穆念老师作为评委到比赛现场,为参赛同学加油打气。

本次活动由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社员胡坤翔主持,比赛紧紧围绕“科技”和“未来”两大主题,重点考察同学们科技知识的储备与丰富的想象力。赛后由各个评委进行评分,统分员审核计分,多名同学取得了优秀成绩。最终20机电(3)班黄建康同学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在阵阵欢笑中落下帷幕。

本次科技创新想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到场观众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而且能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希望同学们永不止步,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