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国旗护卫队社员元旦晚会巡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流逝,过往随风,未来才是主角。2021年,又是一段新的启程,新旧交替之际各学院争相举办元旦晚会。1222日起,作为学校众社团之一的国旗护卫队的利剑社员们,受邀前往信息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上台表演。

捕俘刀表演杀声震天,一招一式震慑人心;倒功操表演技惊四座,引得台下惊呼连连;擒敌术表演势猛如虎,个个动作铿锵有力。同学们纷纷被他们的精湛技艺所折服,台下掌声雷动,精彩的表演引来众人的喝彩。

虽然只有短短5分钟的节目,但是展现的是社团同学们的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同时也为学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做出了重大贡献。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