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恭祝食品营养协会第一次食品品尝成功举办

作者:韦静茹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14日食品营养协会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孵化基地烘焙房开展了蛋挞制作活动,为了把这场活动办的更好,会长带领着各部门干部干事积极的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来,在活动开始前一天玩耍会长和干部一起把烘焙房大规模打扫了一遍。第二天清晨早早地到了烘焙房把食材拿出来化冻,以便大家更好的制作食品。

这次活动干部全员到齐,社团成员参与量高达近二百人,中途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拿着自己亲手做的蛋挞,乐在其中。

作者:韦静茹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