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恭祝汽车协会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韦静茹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7日中午12点,汽车协会在5106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大会。这也正标志着汽车协会2020年工作的正式开始。


首先,会长陶国庆向大一的成员完整而详细的介绍了汽车协会,副会长圣家春也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工作展望,其次,各个部门部长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分工,重点强调了,汽协是一个整体,分工不分家。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汽车协会去年的的活动照片和宣传视频,使他们对汽协的了解与认识更加的具体。


汽车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大会不仅促进了整个社团成员的认识,还充分调动了大一新成员的积极性。我们相信汽车协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