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社团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高气爽,丹气飘香,11月5日中午12:20在我校南阶205召开了2020年社团联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龙、强法文、马郎、牛雪晴,社联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代表和社联全体人成员。本次大会由校广播站郝柳柳主持。

 大会有以下几项议程:第一项,由主持人郝柳柳介绍到场嘉宾,新人进一步更好的对领导的认识,在座全体成员掌声不断热烈欢迎。第二项,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龙发言,张龙主席对开学初期开展的社团招新组织活动工作总结,并提出社联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要求与建议,并希望各个部门设立服务点,坚持值好每一次班,站好每一次岗。结合自身职责明确分工,针对管理社团,组织活动,经费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梳理总结。第三项,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了部门主要职责,对日后的工作做出正确规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以新的面貌为创建美好社联做出积极贡献。第四项,由社团代表广播站站长胡誉同学上台发言,简述了上届本社团工作报告及这届本社团的未来工作计划,并指出在社联同学的帮助下希望广播站未来发展的更好,促使社团联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第五项,由社联指导老师韦静茹发言,韦静茹老师对社团招新活动进行相应总结,肯定了社联各部门认真工作的态度以及社团招新缤纷如秀的精神风貌。并指出个别社团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社联会议内容,向相关社联部门负责人及社团负责人作出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希望社联各部门积极发挥自己职责,主动深入社团,了解社团。同时希望各部长树立目标,保持热情,带领新成员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为社联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继续传承社联精神。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顺利结束。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一方面让新一届社团代表进一步了解了社团联合会,另一方面也是在为新的负责人讲解一个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社联团全体成员会一起努力,为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徐恩重

审核:韦静茹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