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2019-2020年度社团联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1-0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充满了快乐、惊喜、挑战的2019年的社团联工作即将收尾。为更好的开展下个学年的社团联工作,我校社联于12月31日12:30在南阶205召开2019——2020年度社团联年终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社联指导老师朱芡芡,社联主席王冠军、蔡婧哲、骆卫。本次总结大会由社联秘书处吴文静主持。



会议开始,由书法协会、民乐坊、未来企业家协会的社团代表总结汇报,随后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总结汇报,分享总结了自己在社团联的收获与心得。接着,社联主席王冠军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社团联在学院间、学校内部进行的各项建设性活动,提出应当提高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与服务能力,同时加强社团联内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社联指导老师朱芡芡就社团联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社团联在本学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社团联工作的不足作出了批评指正,同时对下学年所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今年的社团联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话,也为明年的社团联铺就了辉煌。同时也为社团联合会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鼓舞了人心,调动了热情,加强了成员的服务精神,更突出了社团联的“家”文化思想。社联将始终不渝地以“服务社团”为宗旨,将每位社团人看做自己的家人,团结起来,共同建设社团联更好的明天。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