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成功举办课间游戏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与沟通,我校心理协会于12月11日在操场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指导老师冯研、心理协会全体社员,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陶翰林主持。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引导协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由主持人对成员进行了分组,之后就正式进入了游戏环节,如游戏几片柠檬给你吃、人贴人、萝卜蹲等活动。有的游戏活动量比较大,需要更好的团体协作能力;有的游戏互动性较强,中间又穿插有趣的奖惩制度,对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有很大帮助。活动通过游戏竞赛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有的充分锻炼了队员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有利于大家取长补短,铸造自己的开朗性格,增强心理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