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学干联欢晚会暨社团巡礼展举办成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1日晚上7:00,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校团委、校青年传媒中心共同举办的以“筑梦四十载,奋进再出发”为主题的学干联欢晚会暨社团巡礼展在大礼堂顺利开展。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朱婷婷、学生会指导老师朱睿、社联指导老师朱芡芡、建筑环境社指导老师董波、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指导老师刘涛、商学院老师王云青。本次晚会由广播站闫永涛、王晓玉、校学生会黄帅、汪雨梦。




伴随着吉他社带来的那激情飞扬的架子鼓声与吉他声,晚会缓缓拉开了序幕!开场秀是我校学生会带来的一支舞蹈《创造101》。接下来,由民乐坊、汉服社带来的舞蹈《牵丝戏》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由校学生会带来的幽默风趣的小品《替天行道》,配上他们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以及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随后跆拳道协会呈献的创意武术《特技击破》,同学们标准的动作使台下的观众都为之震撼。最后,以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Save Me Save You》结束了整场晚会。




整场晚会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彰显了我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校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锦薄之力。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