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会计协会举办《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实训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能更好的组织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的沟通交流,我校会计协会于12月11日下午时在1-404教室成功举办《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实训,本次实训由魏贤富老师指导,会计协会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实训。

 


由经验丰富的魏贤富老师介绍授课经验。魏老师针对《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课程的特点,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思路,并分享了课程的教学资料。强调了实训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对Excel2010版和其他版本的区别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



通过这次实训,可以帮助同学们系统地掌握对Excel应用的全过程,从而加强了同学们对会计理论和知识的理解与认识,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认知。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企业的了解和认识,为即将进入社会的同学们从事财会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