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第十二周部长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校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8开展本学期第十二周部长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分别向主席团汇报上周工作情况,主要是对资产清查、小青亭志愿服装清洗、运动会等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由主席团部署了本周工作安排,对于“我为同学做实事”的策划以及对接下来的学代会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实实在在的提升了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也对今后校学生会的管理制度有了更详细的规划。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