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运动会开幕式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唱响荆楚号角,点亮运动激情。2023年11月8日下午15:00,我校在校田径场隆重举办了第十九届运动会,本次活动开幕式志愿者由校学生会及社联成员共同担任。

开幕式上,志愿者们分布在观众席的各个区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的完成了观众引导、秩序维持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观众提供优质、暖心的志愿服务。

志愿青春,校运有我。校学生会成员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力量。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