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校运会开幕式培训会议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0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同时保障校运会各项工作高效进行。校学生会于2023年11月6日晚上8点40分在南阶205召开了校运会开幕式培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孟婉婷主持,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校运会志愿者的工作展开,强调干事们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运动会的召开,其次由主席团孟婉婷为志愿者们讲解培训会的目的及工作的流程,最后强调让志愿者们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关注现场状况,保障运动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

会议在全体参会成员的积极响应下落下了帷幕,此次志愿者培训会议的召开,极大的增强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协作意识,为校运会的顺利展开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