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第十一周部长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1月6日中午12:00,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8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部长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席团与各部门汇报上周的工作情况,针对上周光盘行动等系列活动作出总结,指出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各部门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规划本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要规避以往工作的不足,以便更好开展工作,最后由主席团安排工作重点,提醒各部门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通过本次例会促使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彼此的积极性,更加保质保量的开展校学生会的工作。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