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晚自习督查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0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营造良好的晚自习学习环境,规范晚自习学习要求。校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日晚19:00开展了晚自习学风督查记录活动,活动由校学生会学习部参加。

当天18:30,参加学风督查活动的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人员培训。然后由各小组按照分组跟着组长深入各班级晚自习教室督查,按照晚自习记录表上的要求对出勤情况、纪律情况、卫生情况以及各类主题班会等加分项进行详细记录,同时对督查期间出现的各种情况及时和班级负责人沟通,在对方对记录结果无异议的情况下进行签名,最后的结果汇总制成表格及时上报。

本次活动有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他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促进他们学习生活规律性的养成,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