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第十周部长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10月30日中午12:00,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8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十周部长例会。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汇报上周的工作情况,主席团明确了对志愿者站岗时的工作职责和对大一干事考核成绩的要求;随后各部门提出本周晚自习督查、7s教室评比的工作计划,让各成员提前熟知工作任务以便有效的执行;最后主席团指出各部门工作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以及改正的建议。


会议结束,通过本次例会有利于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调动彼此的积极性,更加高效高量的开展学生会的工作。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