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2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注入新鲜血液,再次扬帆起航。校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10月25日中午12:30在南阶205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指导老师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共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部长发言,对大一新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的部门工作做出了规划。会议第二项,由两位大一干事代表发言,讲述了晨跑的意义与经验,表达了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会议第三项,由主席团成员发言,指出本学期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会议第四项,由三位指导老师发言。首先陈苗老师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绩做出肯定,并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起到模范表率作用;然后王淋老师讲述了校学生会工作中能力与态度的重要性;最后张忠老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学生会成员能守本分、明宗旨、保情怀、树氛围、摒俗气。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在新学期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内部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促使校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王淋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