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校学生会于2023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在多个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各部门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会议由各部门部长主持,全体部门成员参加。

此次部门会议首先通过各部门新成员的自我介绍,让部门成员相互了解,相互熟悉,为以后各成员之间更好的合作打下基础。其次强调了晨跑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对考核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每位成员认识到校学生会的组织纪律。最后由各部长针对各部门的职能职责进行了解释说明,使各部门新成员对部门内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会议在各部门部长的细心指导下落下帷幕,最后指出新的学期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严以律己,服务同学。






作者:王 淋

审核:甄 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