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第八周部长例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新的一周如期到来,新的工作也随之而来,校学生会于2023年3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召开了校学生会第八周例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侯应东主持,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会内部工作问题为主要内容展开,主席团成员将学生会所属办公室的物品改动和分配进行了说明,对学生会内部需要整改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要求,并要求严格落实。此外,主席团成员路凯安排了后续工作:“光盘行动”活动“‘从古至今,一知到底’知识竞赛”活动、督查晚自习活动、全体大会等。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侯应东指出要抓本职、抓基础、抓重点、抓亮点,凝心聚力,切实推进校学生会工作。

作者:陈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