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滁职院院学生会6月3日例会会议记录

作者: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3-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会议名称:滁职院院学生会例会

二、会议日期: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三、会议时间:中午11:40

四、会议地点:4208(院学生会办公室)

五、参与人员:主席团、各部门正副部长

六、会议主持:檀震(院学生会主席)

七、记录人:刁亚茹(办公室)

八、会议内容:

(一)学生会主席檀震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汇报各系部晚自习及“佳片有约”出勤情况。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文娱部在近期活动“少年中国梦”“情景剧及颁奖典礼”中各项工作都完成的较好。办公室在“佳片有约”爱国教育电影活动中积极出色的完成。体育部早操打卡取消。学习部负责晚自习情况的检查。生活部对教室食堂的卫生检查。

(二)由此,主席对在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部进行表扬,同时也总结近期各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三)最后,对接下来的要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