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到龙蟠小学开展“童心未泯 快乐永在” "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青少年“创意发挥”的动手能力,充分体验小制作的乐趣与魅力,亲身感受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的重要性,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小青亭志愿服务队在校团委朱芡芡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滁州市龙蟠小学为四年级三班的小朋友带去了拼装红绿灯玩具、羊毛毡、舞龙灯等手工组装玩具。

此次活动总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带领学生拼装红绿灯玩具;第二个环节是带领学生做成粽子形状的羊毛毡以及组装舞龙灯。志愿者将物品以及手工制品发到小盆友们手上后,小朋友便对着安装说明书动手拼装起来,不一会儿就完成了,动手能力很强,还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通过这次“童心未泯,快乐永在” —— “六一”儿童节进校园活动不仅使小朋友感受到了动手拼装”实践活动魅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想象空间!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