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青春正飞扬 精彩不落幕”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2-4月3日校学生会操场举办“青春正飞扬 精彩不落幕”趣味运动会。12个学院学生代表分别组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八仙过海财源滚滚众星捧月等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队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操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

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彰显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在封校背景下,举办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又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