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224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二十,校学生会在南阶205召开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校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朱芡芡、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大一干事张苏燕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6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自己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介绍了部门的职能职责、本学期参加的活动、下学期计划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给出了解决方案。


随后,执行主席汪湘湘同学发言。她介绍了本学期校学生会参加举办的所有活动,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点出了学生会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作出了安排,如确立分工负责制度,学生自身建设等。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学校本职工作及多与老师沟通交流。


最后,朱芡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在这一年的工作,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开展活动中要做好榜样、桥梁作用;其次,介绍了学生会改革相关情况,并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最后,提出要建立清新阳光的学生会,鼓励学生保持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以开拓进取的工作信念,积极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来,带着温暖与热情为学生会更好的明天而加油。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